慵北xsd.

沙雕文学爱好者。cp就是快乐源泉!cp就是生命之光!

【泽乾衍生】【胡楠✘陈默】甜品

(一篇短打)

改自《我们都要好好的》原剧剧情

渣渣文笔,不要嫌弃

————————————————

8:00pm  梧桐餐吧

“小胡总,这么晚找我过来什么事儿啊?”

陈默一进门就看见店里空落落的,只有胡楠一个人侧身倚在吧台上,脸上映着暖黄色的灯光,右手端着一杯红酒轻轻晃着。

害。

看到自己这摔摔七七的男朋友,陈默刚在客户那儿受的气顿时消了大半。

“嗯?来啦。”

“你员工全下班了啊,等多久了?”

“嗯…今天让他们提早收工了,等了两个小时左右吧。”

“那么早收工干嘛,不浪费时间?”

“不浪费啊,想你一会儿,思念你一会儿,时间就匆匆过去啦~”

陈默不禁小脸一红,被这么一撩什么气儿都没了。

“哼,比我还能说。”

“刚加完班啊?”

“是啊,本来想着今儿能早点下班,没想到还有一堆事儿要做。”

“那我请你吃饭吧。”

“现在?我吃过了。”

“又吃的方便面吧,过来过来。”

胡楠倒了杯水递给陈默,从吧台里面走了出来,领人走到餐厅中间的座位坐下。餐桌上摆满了用塑料菜罩盖好的蛋糕。

“哇——你来真的?那么多蛋糕我吃完得胖几斤啊?”

胡楠把菜罩一个个拿开,递了一把叉子给陈默。

“不用你吃完,尝一口就行,当一次我的新品试吃员。”

“那我这新品试吃员有工钱吗?”

“谈钱就伤感情了,要不要点其他的~”

“我吃还不行嘛。”

陈默叉起一小块蛋糕放进嘴里吧唧了两下。

“怎么样?”

“甜。”

“再试下一块。”

陈默吃了一小口旁边的一盘蛋糕。

“甜。”

陈默喝了口水又试了两块。

“还是甜。”

胡楠忍不住笑了

“能不能有点别的形容词啊”

“蛋糕不是甜的吗?”

“你好歹说说口味,给点建议嘛。”

“那么麻烦啊。”

“放心,自然有补偿的~”

胡楠边说边wink了一下

陈默翻了个白眼按着顺序接着尝了下去。

“嗯!这我吃出来了,巧克力的!”

“嗯,继续。”

“这块奶油多了,有点腻。”

“这个可可粉放多了。”

“这块不错,就是做得太好看了有点不忍心吃。”

……

“啊…都试完了,饱了饱了。”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没有刚才那么疲惫了,心情也放松一些了?”

“嗯…好像是有点哈。”

“这就是甜品的力量,甜品能刺激人的大脑,让精神放松,更加愉快,这就是甜品的魔力。”

“你这宣传语不错啊。”

胡楠往对面凑近了一些。

“我是想说,你对于我来说,也像这些甜品一样。”

“哦?那我是什么味儿哒?”

“这就得让我尝尝才知道了。”

……

————————————————

(拉灯了拉灯了)

感谢小仙女们的观看!

笔芯!❤️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