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北xsd.

沙雕文学爱好者。cp就是快乐源泉!cp就是生命之光!

【必泽】这个“混混”有点…(二)

私设如山

ooc警告⚠️

沙雕校园文

“天生冷脸”拳击高手✘意气风发中二少年

渣渣文笔,不要嫌弃

————————————————

    “亲爱的同学们,下课时间到了,一起去室外听听花开的声音,呼吸新鲜的空气吧~”

期待已久的下课铃终于响了,李承泽早早的就收拾好了书包候着,看着谢必安把书分好放进不同颜色的文件袋里,再整齐地放进书包。

“好了,走吧。”

    两人刚走出教学楼,李承泽突然想起来不对。

嘶—— 今天怎么一天都没见着那小兔崽子呢?难不成又惹了什么事儿被老师罚了?也没听说啊…他不会又走到半路过来截胡吧?

于是李承泽担心了一路,可直至两人出了校门也没见到李承乾的影子。

他去哪儿了?难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别问,问就是冲去饭堂了。


“你说…要让我帮什么忙?”

“哦对对对。”

李承泽讲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接着又抒发了一番自己的豪情壮志。

谢必安有点听懵了,但还是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恕我直言,我可能不太明白你的脑回路。但是我觉得,如果认真学习,成绩超过他很多,他不也会不服输地开始认真学习追上你吗?”

“没用哒,只要他在这一件事儿上赢过了我,就算其它方面我都比得过他,他还是会拿这事出来压我一头。害,闹心。”

“这…那我能帮你什么?”

“就,到处挑事儿?或者简单点,直接去打我弟,将他打下神坛。放心,我在前面挑衅,你就站在旁边很霸气,一脸凶狠的样子就行了。”

“你确定…这样不会被打吗?”

“没事儿,他们人再多,我弟也不敢打我的。”

“那他不会打我吗?”

“…很可能会,而且是一群人一起上。”

“他大概有多少人?”

“少则几十个,多则一百多个都有可能。”

“…可是,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

“哎呀不是!我不是想让你去送死!我都调查过了,他那边的人没几个能打的,而且只要听说过你的名号,也没几个能有那个胆会直接冲上来找打吧。”

“可是学拳击不是为了和别人打架的,而且这么做是违反校规的。”

“这…你就帮我一次,我保证不说出去!也不让别人说出去!”

“不行。”

“那…你再考虑考虑?除了你可没人能帮我了啊啊啊——”

“不行。”

害,果然冷酷无情。

虽然他已经说得这么绝了,但不试试谁知道哪天他真就答应了呢?嗯!不管怎么样,就算赌上我的一世英名,就算是让我做他的小弟!我也得缠到他答应为止!天啊天啊我又要被自己感动了呜呜呜——


“不是,怎么还没到?”

李承泽下定决心之后又反应过来他俩好像走很久了,连腿都已经有点酸了。

“快了,我家有点远。”

“那么远为什么不坐公交车啊?”

“可以顺便锻炼身体。”

“早知道先问问你了,累死了。”

又走了一段路,转弯过了个红绿灯,终于看到谢必安掏出钥匙,走上了一栋楼。


打开房门,屋里的沙发,床铺等基本的家具和电视,冰箱等基本的家电已经放置好了,地上放着几个纸皮箱和两个大行李箱,还有一地的灰尘。

“这几个纸箱里是什么?”

“台灯,厨具,餐具,盆栽,还有一些装饰品。”

“哦…哎我要换鞋吗?”

“不用,地还脏,我也忘买拖鞋了。”

“那我先帮你扫地吧,再帮你布置一下客厅。”

“麻烦你了。无功不受禄,这件事儿我帮不了你,但是以后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你可以尽管提。”

“没事儿,万一你以后答应了呢,提前报答一下而已。”

“啊?可是我…”

“行了行了行了,你先去整理卧室厨房什么的吧,客厅就交给我了啊。”

————————————————

感谢小仙女们的观看

笔芯!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