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北xsd.

沙雕文学爱好者。cp就是快乐源泉!cp就是生命之光!

【雨叶金柯】“校草”的日常画风竟然是这样的(一)

陆柯燃🔥✘朱林雨🥚

带ooc⚠️

(小鸡蛋视角)

渣渣文笔,不要嫌弃

—————————————————

      我是朱林雨,陆柯燃是我隔壁班的同学,也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我也算是她的粉丝(毕竟酷酷的女孩子谁不爱呢?)但我跟她并不认识(也可以说是我认识她,但是她不认识我),甚至没有过任何交集,可是…整件事情还是要从一节体育课说起…

      那是星期三的体育课,跟他们班是同一节。本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自由活动的时候我跟同学一起绕着球场散步聊天的时候看到了陆柯燃正在打球,我在那之前也没看过她打球,真的好帅好帅啊!!!最关键的是,她!看了我一眼!而且还微笑了一下!我当时还懵了,是不是我看错了?或者是她在对着别人笑?我又看了看周围,发现就我和我同学两人,大部分人都还在操场上。然后我们就找了块地方坐了下来,还是正对着球场,再然后,她又瞄了我几眼。啊啊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她真的好帅啊啊啊!而且对视就对视,她每次都还会低头微微一笑,我没了,我想做她手里的篮球…

    再之后,好像每次做早操的时候我都感觉到她好像有在朝我这边看!不过也可能是我老是盯着人家看人才往我这儿瞄了一眼啦。虽然知道她应该不会是在看我,但还是觉得整个人都好不自在啊,好像一转头就会跟她对视的感觉。

     而且最近林凡也不太对劲。虽然她是跟陆柯燃一个班的,也是她的好朋友。但她以前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她,可是最近我俩聊着聊着天她就会扯到陆柯燃,虽然有的时候会吐槽一下,但还是一个劲儿的夸人家,还说人家其实很想跟我交朋友之类的,有时间多去串班互相认识认识。不是,这话说的我咋能信呢?一个万千少男少女的梦想要跟我交朋友,你敢相信吗?这难道就是青春校园偶像剧的剧情吗?i了i了

      而且让我万万妹想到的是,林凡还真带我去见她了!那是一天下午放学,中午林凡就让我放学的时候在她们班门口等她一会儿,然后我就看着她跟陆柯燃一起出来了,然后她俩就走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她们又说了几句话陆柯燃就跟我们道别往另一个方向走了。虽然过程中我跟她仍然没有说上一句话,但是,她离我好近啊啊啊!原来离近看真的更好看了,啊啊啊我要窒息了!而且,她回头微笑着说拜拜的时候真的太好看了!!!陆柯燃麻麻爱你!(?)

     从那之后,我真的就像被幸运之神眷顾了一样,开始跟她各种偶遇:上厕所能遇到她,去食堂能遇到她,去小卖部能遇到她,连去办公室找老师也能遇到她。我好了,我可以了,我又快乐了!这种不期而遇的情节也太偶像剧了叭!撞上她我都能激动一天!竟然有种追星成功的感觉了😭我果然不是喜欢帅哥,只是喜欢长得帅的👍🏻


————————————————

扛起我冷圈大旗!(虽然写的不好但还是想自己产粮)

感谢小姐妹们的观看啊!

笔芯!❤️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