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北xsd.

沙雕文学爱好者。cp就是快乐源泉!cp就是生命之光!

【必泽】这个“混混”有点…(三)

私设如山

ooc警告⚠️

沙雕校园文

“天生冷脸”拳击高手✘意气风发中二少年

渣渣文笔,不要嫌弃

————————————————

     众所周知,跟一个人在一起待得久了,就会不自觉地被他同化。

     谢必安就是一个例子。

    

     自从转学过来第一天认识了李承泽,他就预感到自己余下的青春要被掀起几番波澜了。

日复一日,在李承泽不懈的死缠烂打和天赐的同桌关系下,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已经建立起了上课偷吃帮把风,上课睡觉帮把风,每天作业分工合作和谐互助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在遇到李承泽之前,谢必安或许怎么都想不到,两个人用尺子弹橡皮,乱画对方课本,甚至掐大腿,都能玩一节课。

     谢必安是一个本本分分的人。即使成绩不算拔尖,但是上课一定是会认真听的,因为他不求老师表扬,只是想老老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给老师批评的机会。

所以他一开始对于李承泽的“骚扰”完全不予理会,想着这样就会让他觉得没意思进而停止“骚扰”。但谢必安还是太低估他对弟弟的爱和他的厚脸皮了。李承泽不仅没有停下,反而得寸进尺。

终于,谢必安在他把自己的课本用铅笔乱涂乱画了将近半页纸的时候向右瞟了他一眼,看到他正侧着身一手托腮一手拿着铅笔专心致志地在纸上画了一团又一团的线圈。

可能是突然感受到了谢必安的目光,李承泽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回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但是拿笔右手仍然没有停下来,故意伸长手臂在另一页又画了一笔。

     虽然李承泽这个方法的确有点极端,毕竟对方是个拳击手,要是换了个脾气爆的自己现在怕是已经被揍了个半死。但是谢必安不会,因为他是一个怕惹事儿的拳击手。

所以不得不说李承泽这招的确奏效,谢必安终于忍不住拿起自己的铅笔翻开李承泽没打开过的课本乱涂了起来,不过他涂的只是第一页的目录。

     谢必安还没涂完一个角,下课铃就响了。他停下了手中的笔,又低头看着自己乌漆墨黑的课本,沉默了两秒。

这两秒里他的脑中浮现出无数个问号和“我在干什么”,甚至一大堆想对着眼前的李承泽说的粗鄙之语,但最终还是只吐出了一个字:

“草”(一种植物)

      

       李承泽很高兴,因为他认为谢必安的反抗就是他们友情开始的第一步。于是他主动发出了一系列的邀请:

“一起去上厕所吗?”

“待会儿一起去饭堂吧,你占位置我拿饭。”

“你中午是留宿的吧,陪我上课室拿个东西再一起回宿舍呗。”

“今晚放学要不一起走?不顺路也能陪你过个马路啊。”

……

    

     对此,谢必安倒也不觉得他烦,反而觉得多了个形影不离的小伙伴感觉还挺好的。毕竟谢必安之前一直都是闷闷的,还一脸生人勿近的表情,一看就不好接触,自然没什么好朋友。

但只有李承泽知道,谢必安不是闷,是闷骚。

     当然了,又有谁知道,从前对任何人都是面无表情的谢必安,如今跟自己对视一眼就会笑到失声呢?

“我忍你很久啦,我长得有这么好笑吗,你一看到我就笑,你还记得不记得你的高冷人设啦!”

“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鹅鹅鹅”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要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

(此处省略十分钟两人爽朗的笑声)

      两个人每天抬头见低头也见的,又相处得格外融洽,自然就会越来越默契。不仅口头禅一样,说话语气一样,惯用手势一样,走路姿势一样,还有两个人彼此才能get的奇奇怪怪的笑点。

但你大可不必担心谢必安会被李承泽带坏,因为他能在上课跟李承泽聊着天的时候猝不及防地停下来记笔记,还能一边开小差一边观察老师的眼神从而迅速做出反应,所以他老实而又佛系的性格让他一直是老师眼中的乖乖仔。

最重要的是,每次李承泽被突然叫起来回答问题时能提醒他和每天晚上把做完的作业发给他收到他的一句“谢谢!”和“爱你!”就是谢必安学习的最大动力。

谢必安:为什么我要对他这么好还反而不希望他会有任何回报,突然感觉自己像条舔狗?不不不,我这是无私,是正义,是兄弟情义!是的没错一定是这么回事儿。

————————————————

感谢仙女儿们观看!

比心!✧ෆ◞◟˃̶̤⌄˂̶̤⋆biubiu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